上杭:路网越来越畅通 家园越来越美丽

2018-11-28 16:24:47  来源:上杭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妤

路网是一座城市最重要的基础设施。近年来,上杭县加大城区路网改造力度。如今,通过建设,一条条城市道路在我们面前贯通,一条条老街得到改造升级,路网越来越畅通,家园越来越美丽。

近日,记者在城区和平路看到,道路改造工程施工正紧张有序的进行。据了解,城区和平路、和平北路、紫金东路道路改造工程是我县2018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工程建设费用约2000万元,预计2019年1月可以完工。“目前是完成了江滨路以南的雨水管,江滨路以北的污水管,拉管的话应该完成50%左右,总工程量差不多完成了快50%了。”城区和平北路紫金东路道路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郭浩华说。

近年来,我县大力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先后实施了上杭大道、江滨西路、紫金路、振兴路道路工程等十几条道路改造工程,改造总长度达到20000多米,累计总投资超过6.2亿元。城市路网的逐步完善,市民的出行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城市品位也得到全面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自然随之增强。

同时,城区路网的建设带动了沿路基础设施的升级。近年来,随着我县城区道路网络的进一步完善和改造,供水、供气、公园绿地等城市公共基础设施也日益改善,城镇化进程明显加快,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这些年来总共完成总投资是达到30亿元,我们聚焦民生,补短板,以民生需求为导向,精心策划项目,做好项目的全过程动态管理,创造精品工程,为打造宜居宜业的上杭奠定了基础。”县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乃善说。(县广播电视台:袁华贵)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