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中都:文明实践所开展移风易俗志愿服务

2018-11-22 17:57:5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11月20日,上杭中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镇志愿服务支队乡风文明倡导队参加活动。

活动中,实践所准备了《移风易俗》相关宣传资料,在人流密集的集镇圩上为来往群众发放并讲解。“我女儿马上就要开始筹备婚事了,我把这个宣传资料拿回去给他们小两口看看,希望他们能节俭操办。有喜事不代表一定要大操大办才有喜气嘛。”听了志愿者的讲解,一位大妈拿着宣传资料说到。

本次宣传活动颇有成效,志愿者们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宣传,让群众主动接受新思想新理念,引导群众积极践行文明新风。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群众转变思想观念,革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健康的新风尚,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从而自觉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中来。群众们通过此次活动也深刻感受到了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身作则,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共同为建设文明村镇作出贡献。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