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新思想 奋力建设新上杭

2018-11-15 15:02:50 张锋育 陈喜英 袁华贵 来源:上杭新闻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连日来,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都参加了上杭县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地听、专心致志地学,再次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从而使上杭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程中又掀起了一个新高潮,同时也让大家的学习深度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三天来,大家认真听取了县委书记傅藏荣所作的《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报告,省委党校俞建雄教授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讲座,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所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频讲座,省委党校李四能教授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福清市委党校王承国高级讲师所作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顶层设计——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专题讲座。每一场讲座都内容丰富、催人奋进,不断激励参训的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县社科联主席 县委“星火讲师团”副团长 罗世远说:“作为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层宣讲队的队员,也是我们星火讲师团的讲师,我们更要集中精力地认真学习研讨,遵守各项学习纪律制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把学到的中央党校和省委党校老师讲的好经验 好做法向我们广大基层更好地宣讲,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建设四个上杭,号召起全县的党员干部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梅说:“通过学习,更感觉到老师讲课更深刻更系统更全面,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做好我们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那份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特别是那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个理念对我们上杭特别适合,因为我们上杭毕竟有紫金矿业和蛟洋冶化经济循环园区,所以我们对怎么保护好绿水青山、保护好我们和谐自然生态环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出的用法治的理念进一步规范推动提升我们的生态环境管理治理的水平,进一步提升我们上杭县的生态环境系统的质量,增强我们上杭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思想再提升,行动促发展。参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更加自信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并将此次专题研讨班的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上杭老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自己新的更大的力量。

临城镇党委书记黄裕珍说:“我们认真聆听了县委傅藏荣书记所作的主题报告,深受启发和鼓舞,报告站位高,政治性和实践性强,回去以后,我们将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乘全县大督查 大落实 东风,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等重点工作,在上杭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中体现临城的担当作为。”

县铜业局副局长丘立平说:“今天听了省委党校俞建雄教授的专题报告,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七个坚持,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责任感、紧迫感,在加快四个上杭建设中强化担当作为,为全力推进千亿金铜目标多做贡献。”(上杭县广播电视台 张锋育 陈喜英 袁华贵)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