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通贤镇“百贤之声”宣讲活动受热捧!

2023-12-01 10:15: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近日,“百贤之声”宣讲点集中宣传讲学活动在上杭县通贤镇通贤村文化长廊举行,共70多位党员、群众参加。

宣讲现场,宣讲员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和平安建设两个主题,利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解读相关整治方案和行动措施,让群众能够听得进、坐得住,现场还与群众互动交流,解答他们关心的各种问题,赢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今年8月以来,通贤镇结合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党的建设、乡村振兴、文明新风、生态环保、综治维稳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理论政策宣传宣讲,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通贤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罗晓宇:“今年以来,我们通贤镇创新打造了这个‘百贤之声’的党建品牌,充分盘活了辖区资源,活动围绕集镇整治提升、防范电信诈骗、强农惠农政策等方面进行宣讲,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那与此同时也拉近了我们的干群关系,群众对我们政府的工作也表示更加的支持和理解。”

近年来,通贤镇大兴调查研究,谋划实施了集镇整治提升、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兴贤路提升改造、文化体育广场等一批为民办实事项目,持续改善人居环境,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百贤之声”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党委政府的工作思路,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赢得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党员、群众纷纷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拆房让路、捐款捐地。

下一步,通贤镇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的开展宣传讲学活动,让党的方针政策在通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上杭县融媒体中心)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