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不停歇,上杭庐丰在行动

2023-11-24 09:30: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上杭县庐丰畲族乡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全方位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措施,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把稳创城“方向盘”,压实工作责任制

着力压紧压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强化组织引领,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在周例会上通报目标任务、工作进度,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创城问题整改,统筹全乡力量,高效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巩固提升全乡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

文明知识进校园,争当创城宣传员

组织志愿者到庐丰民族中学开展以“文明知识进校园,争当创城宣传员”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针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以及文明市民的行为规范展开详细论述,告知同学们创建文明城市的现实意义,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倡导同学们共同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宣传员、监督员、代言人。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意义重大,通过多措并举,庐丰畲族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得到了进一步巩固。(上杭庐丰)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