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山海情缘 共谱协作新篇——蛟洋中学、厦门五中结对帮扶续签仪式举行

2023-11-22 18:11:1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城市学校管理与教育资源优势,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11月18日下午,蛟洋中学与厦门五中“山海情缘·携手共进”结对帮扶续签活动在厦门五中举行。厦门五中副校长张荣生,蛟洋中学校长邓金标参加了签约仪式。

自2017年4月蛟洋中学与厦门五中结对帮扶以来,厦门五中对蛟洋中学开展了送教到校、讲座论坛、教学研讨、跟岗学习等帮扶活动。在厦门五中的指导下,蛟洋中学校园文化建设和管理水平等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不断进步。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两校第三次签约结对帮扶,再续山海情缘,共谱山海协作新篇章,将进一步推动蛟洋中学管理水平有新的突破,教学水平有新的提高,教育质量有新的进步。(蛟洋中学)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