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城管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

2023-11-15 09:45: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自觉性,11月1日,县城市管理局在垃圾分类积分兑换试点小区——帝豪时代广场小区开展兑换活动。

活动现场,小区居民拿着积分卡有序排队等待,根据活动期间获得的积分兑换纸巾、牙膏、肥皂、洗衣粉等生活用品。当日,共有150余户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自9月1日开始,为期2个月。活动期间,小区居民每天每次投放垃圾时,社区工作人员对其投放时间以及分类情况进行核实确认,符合垃圾分类投放规范的可获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生活用品。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想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并且,通过本次试点活动,后续持续跟踪分类成效,如果说这个方式方法取得较好的效果的话,我们就会再进行推广。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