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力整治违停行为

2023-11-14 10:27:4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上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中心开展集中整治车辆乱停乱放专项行动,加强城区停车秩序管理。

近日,执法人员在城区北大路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违停行为进行劝导和教育,耐心引导车主将车辆统一停在规定范围内。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曹辉:“今天我们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辅警到建设路、解放路、振兴路(等)路段进行巡查,对乱停乱放的小车、摩托车进行劝导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整治与教育相结合,对沿街商户进行面对面地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针对商户门前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劝导,督促商户做好“门前三包”责任,自觉加强对门前停车秩序管理,树立规范停车、文明停车观念。

下一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结合交通整治百日行动和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切实推动文明长效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