稔田镇:创城宣传氛围浓 文明观念入人心

2023-11-07 09:59: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全力配合做好上杭县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提升辖区文明创建水平,近期,稔田镇积极营造创城浓厚氛围。

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稔田镇召开创城迎检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村书记参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对创城迎检工作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整改提升工作。

二是积极营造氛围,增强群众参与感。充分发动各村、沿街商铺LED显示屏持续播放公益广告,通过拉横幅、张贴创城宣传知识等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创城。

三是拓宽宣传阵地,增强群众认同感。通过微信公众号、小微群等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参与创城问卷调查等工作。让广大群众争当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理念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不断提高群众的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