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中都镇:加强文明用餐宣传 营造创城良好氛围

2023-11-01 10:06:5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上杭县中都镇持续开展餐饮卫生检查、学生文明用餐、创城志愿宣传等活动,提高村民对周边环境、餐饮店的满意率。

走访餐饮店铺 守护用餐安全

志愿者们走访沿街餐饮店铺、学校,对店铺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店内外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逐一查看,严格防范不合格食品带来的安全隐患;并发挥广大青少年主人翁作用,让就餐学生主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从小培养文明用餐习惯。

营造创城氛围 助力美丽中都

为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中都镇通过LED屏幕播放创城标语、设置创城公益广告、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让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周边群众的创城意识和参与意识有所提升,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下一步,中都镇将持续开展创城工作,通过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不断提升辖区食品安全整体水平和群众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