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走进乡村开展“迎七一·颂党恩”文艺演出

2023-07-05 09:44:5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动听的歌曲、曼妙的舞姿、欢快的琴声……一场文艺盛宴让上杭太拔镇群众欢欣鼓舞。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8日,上杭县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太拔镇开展“迎七一·颂党恩”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由龙岩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上杭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杭县太拔镇党委政府主办,龙岩市流行音乐学会(上杭)承办。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欢腾,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歌曲《不忘初心》《汀江情》、古筝独奏《我和我的祖国》、少儿说唱快板《大美上杭中国话》等节目陆续登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深受观众喜爱,台下观众掌声如潮。同时,平安建设知识互动有奖问答等环节,则用灵活的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增强吸引力、感染力,让现场群众在互动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平安知识的了解。

据了解,2023年上杭县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还将继续走进学校、军营、社区及各乡村,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文化服务,真正打通文艺惠民的“最后一公里”。(上杭县文联)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