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庐丰畲族乡开展“垃圾分类新风尚 绿色环保暖人心”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8 11:06:3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切实提高村民生态环保意识,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知识,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建设美丽畲乡,近日,上杭县庐丰畲族乡联合妇联、综治中心、司法所等部门到集镇市场开展了“垃圾分类新风尚 绿色环保暖人心”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宣传人员向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意义,并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册子。志愿者们用自身行动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环保意识,为干净优美的环境尽一份力量!

下一步,庐丰畲族乡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村民垃圾分类意识,不断提升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真正实现垃圾分类从“新时尚”走向“新习惯”。(上杭县庐丰畲族乡人民政府)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