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2023-05-31 11:10:1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专题学习《民法典》,组织我室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引导干部职工做学法典范,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的实施。

学习中,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袁志先为大家讲解了《民法典》的重要性、总则、物权编、合同编等内容,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带入讲解,让在场干部职工深切地感受到了《民法典》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积极培养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的能力,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表率。(中共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