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关爱助成长——龙岩市第十一期“关爱成长微心愿”活动在上杭举行

2023-05-31 11:09:1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我常常希望爸爸妈妈能够回家,希望他们买一份我早就想要的礼物,但我知道在外打工很辛苦。今天,我终于收到了翘首以盼的礼物,真的非常开心、非常感动,谢谢您们!我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们的爱心捐助,我也会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回报祖国和社会!”受助学生代表激动地说道。

为进一步打造“大爱龙岩”牌,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3日,龙岩市第十一期“关爱成长微心愿”活动在上杭县城南小学举行,活动由龙岩市关工委指导,上杭县关工委、县委老干部局、县委文明办、县老年大学联合主办,帮助50位家庭学生实现了微心愿。

一套文具、一个书包、一个篮球......这些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平常物”,给家庭困难的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增加一份温馨、一份感动和一份喜悦,同时,也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下关爱他人、感恩社会的种子,进一步凝聚社会正能量。

龙岩市“关爱成长微心愿”活动自2022年启动以来,已帮助498名家庭困难学生实现学习生活上最想实现的实物微心愿。今年龙岩市关工委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号召全市7个县(市、区)关工委开展“关爱成长微心愿”活动,得到基层积极响应,据悉,“六一”期间还将帮助400余名家庭困难学生实现微心愿。

“同学们,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少年儿童,希望你们常怀感恩之心,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龙岩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志勇对受助学生殷切期望道。(龙岩市关工委)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