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泮境乡开展“破除迷信 崇尚科学”宣传活动

2023-05-29 09:44:3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引导辖区群众摒弃陈规陋习,树立文明乡风,抵制封建迷信、破除陈规陋习,近日,上杭县泮境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综治办、司法所、妇联、团委等志愿者利用圩天开展“破除迷信 崇尚科学”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采用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两种形式,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意识,摒弃陈风陋俗。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明生动的例子向群众简单介绍了什么是封建迷信、生活中常见的封建迷信有哪些、封建迷信的危害,进而向群众弘扬科学文明的重要意义,在发放宣传单的过程中向村民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村民用科学的、进步的、先进的思想同愚昧的、迷信的、落后的现象作斗争。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相信科学,崇尚科学,自觉破除封建迷信和陈规陋习。下一步,泮境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继续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加大对封建迷信活动的打击力度,营造破除迷信、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上杭泮境)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