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创建异彩纷呈】上杭县蛟洋中心小学举行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2023-05-17 15:21:5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水平,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8日,上杭县蛟洋中心小学举行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各年段的孩子们带来的精彩绝伦的演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届校园艺术节紧紧围绕“艺展我才•星耀蛟小”这一主题,结合学生的特点及专长,广泛开展声乐、舞蹈、器乐、绘画、剪纸、书法等系列的文化艺术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孩子们将用热情的歌声抒发心中的情感,用优美的舞蹈表达童年的快乐,用多彩的画笔描绘幸福的生活,用灵动的巧手创造心中的希望。(上杭县蛟洋中心小学)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