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上杭邱文英入选2023年第一季度“福建好人榜”

2023-04-20 11:08:0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4月19日,2023年第一季度“福建好人榜”发布仪式暨福州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故事汇现场交流活动在福州举办。活动现场公布了入选2023年第一季度“福建好人榜”的17人(组)“福建好人”。上杭县义工协会义工邱文英入选助人为乐“福建好人”。

邱文英,女,1968年5月出生,是一名企业退休职工。在龙岩市上杭县有这么一位家喻户晓的公益达人,多年来一直秉承着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原则,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虽只有微薄的退休金收入,但只要有人需要,她都会尽最大的能力在实际行动或金钱上施以帮助,她就是义友、受助人员口中的“邱姐”。曾获“福建省四星级红十字志愿者”、福建省第六届五星志愿者、龙岩市第四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等称号。(县委文明办)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