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庄畲族乡:禁毒宣传不停歇 平安建设不止步

2023-03-16 16:14:3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惧毒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制的能力,3月8日上午,上杭县官庄畲族乡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妇联等相关部门组织党员志愿者、法律明白人、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全民禁毒,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在现场,民警、禁毒志愿者以宣讲的方式向群众普及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告诫大家要自觉远离毒品,积极举报吸毒、贩毒违法犯罪行为。在日常生活中要主动学习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抵制不良诱惑,远离毒品,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和禁毒宣传中来,树立平安理念,参与全民禁毒,共建幸福和谐家庭。

此次活动,共发放1000余份宣传单,将禁毒宣传纵深推进,增强村民的防范意识,提高村民的识毒、辨毒的能力,为进一步创造“无毒乡村”奠定夯实基础。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