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3-03-16 16:12:19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3月12日,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泉州石狮市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张彦与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石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践站调研指导。

张彦指出,近年来,我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任务来抓,推动中心建设由试点探索转为全面拓展、全方位推开,文明实践在八闽大地蔚然成风。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增强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为首要任务,以做实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为重点方向,以弘扬时代新风为基本职责,以志愿服务为组织方式,扎实推进中心建设提质增效,更好地打通宣传、教育、引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县级主体作用,激发基层首创精神,强化以建迎评、以评促建,确保中心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会上,龙岩市、石狮市、省文联等9个地方和单位的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10家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艺院团、高等院校、国有企业分别与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