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城市管理:整治市场周边乱象 提升市容市貌

2023-02-22 10:52:2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东门市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连日来,上杭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城建监察大队、市政设施中心等单位开展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重点对和平路、解放路等市场周边的流动摊贩、商铺占道经营、店外店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同时,执法人员对存在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法行为的商贩进行教育劝导,协助清理占道物品,解决影响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安全等市民反映强烈的问题,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本次行动,县城市管理局共出动23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327份,规范占道经营210余起,规范商家进店经营54起,引导商贩进市场经营39起。

下一步,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周边占道经营、铺面延伸、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果,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