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慰问组来杭走访慰问福建省道德模范

2023-01-17 17:45: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受省委文明办领导委托,省委文明办综合处二级调研员许延华等一行到上杭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省道德模范袁锡荣。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胡长缨,县委文明办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与袁锡荣亲切交谈

省委文明办慰问组为袁锡荣送上慰问帮扶金

慰问组一行来到袁锡荣家中,与袁锡荣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情况及其妻子身体健康近况,向袁锡荣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对袁锡荣悉心照顾瘫妻30余年,相濡以沫为爱坚守表达敬意,并鼓励他继续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胡长缨为袁锡荣送上慰问帮扶金及慰问品

袁锡荣,上杭县白砂镇下早康村人。结婚第43天,妻子因意外导致下肢永久性瘫痪,袁锡荣开始了对妻子李淑英长达30多年的悉心照顾,成为当地佳话。2018年4月入选“孝老爱亲”福建好人。2019年9月获评第六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县委文明办 龚松连)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