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12-13 17:04:5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近期,上杭团县委联合上杭县禁毒协会、科学技术协会、志愿者协会、教育局分别走进上杭县实验小学、城东小学、上杭三中、四中、职专等中小学校,开展了“不让毒品进我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讲师讲解、有奖竞答的形式,向学生宣传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涉毒需承担的法律后果,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对毒品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提升了他们辨别毒品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