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传承红色基因,做苏区好少年”主题宣讲活动走进蛟洋华家小学

2022-11-22 13:50: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1月15日,上杭县义工协会前往蛟洋华家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做苏区好少年”主题宣讲活动。

在讲座上义工协会志愿者阙荣锋用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红色交通线、中国工农红军为什么要进行二万五千里长征,湘江战役历史意义和背景、蛟洋革命史及闽西三年游击战历史等。让青少年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革命历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讲座现场还设置互动环节,宣讲队现场出题,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现场互动氛围浓厚,也进一步提高了宣讲效果。

通过此次红色故事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受到了理想信念教育的洗礼。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学习革命先烈们不怕困难的革命精神,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上杭县义工协会)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