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湖洋镇:巧用客家“船灯”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2-11-21 16:05: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二十大报告指前程,全国人民喜盈盈,认真学习二十大,颂歌献党抒豪情......”11月17日晚,一场由“湖洋之春”文化艺术团组织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巡演活动在湖洋村广场火热上演,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

演出除了独具本地特色的船灯表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不能松》,还有快板《平安三率》、小品《扫黄打非》《垃圾分类宣传员》《电信诈骗》、戏曲《黄梅戏》、歌舞《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欢聚一堂》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活动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气氛,赢得了群众阵阵的喝彩和掌声。在场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有意义。

接下来,湖洋镇将深化梅开五“湖”党建品牌创建,在“湖洋之春”文化艺术团开展表演的基础上,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牵头,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这个主题,把握态势、讲好故事、搭好平台、做好实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上杭湖洋)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