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蓝溪镇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2-11-02 23:30: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交通、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近日,上杭县蓝溪镇组织开展文明交通、消防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上,镇交管站、道安办工作人员为梅永小学的学生们普及了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学生不能在马路上嬉戏逗留,过斑马线时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随后,为同学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常识小手册并观看交通事故警示录,让学生深刻认识到交通事故的危害性,从而加深了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把交通法规、交通安全知识、出行注意事项传递给了每一位学生,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安全出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真正发挥“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