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上杭县税务局开展“传递书香·绿色共享”二手书漂流活动

2022-11-02 08:00: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营造创建绿色机关的浓厚氛围,积极宣传节能环保观念,倡导节约型社会,在全社会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人人参与图书循环,更好地营造健康和谐的氛围,国家税务总局上杭县税务局开展“传递书香·绿色共享”二手书漂流活动,共享低碳生活。

本次“传递书香·绿色共享”二手书漂流活动吸引了众多干部职工驻足参与,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分享旧书、交流读书感受,体会到做好环保工作在于日常积累,环保就在身边。

上杭县税务局干部李舒表示,“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更多的闲置书籍得到充分的利用,从更长远的意义上说,如此循环利用书本的举动也是为保护环境与资源贡献,将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化作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捐出身边闲置的书籍传递给需要的人。”

接下来上杭县税务局将发挥全国节约型机关示范作用,不断改进活动形式,用丰富多样的活动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干部职工的学习生活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用自身行动贯彻落实《“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从每件小事着手节能减排。让我们通过一个个行动,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把绿色发展理念传至社会的每个角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