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在线】上杭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

2022-10-26 09:00: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10月21日,上杭县组织召开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卢家荣主持并讲话,县城区垃分办主任、县城市管理局局长池伟升作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垃圾分类工作已在全国、全省铺开,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要从思想上更加重视起来,切实增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强的责任感、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全面推进这项工作,切实把这件“关键小事”“民生大事”抓实办好,坚决打赢垃圾分类这场“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强化统筹、通力合作。持续加大考核和监督力度,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督导考评,以督促管、以评促管,让考核的“指挥棒”推动垃圾精准有效分类,确保在最短时间、以最大力度提升机关企事业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要强化目标导向,加强督导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步伐抓紧抓实抓细垃圾分类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宜居上杭作贡献。(上杭县城市管理)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