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冲刺下半年】古田国防教育基地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2-09-28 16:00: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国防教育是爱国主义的有效载体,具有发展德育和体育的功能,建设国防教育基地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需要。古田国防教育基地项目(一期)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抢工期,赶进度,项目有序推进。

9月25日,在古田国防教育基地项目的施工现场,实弹射击馆已经顺利封顶,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飞碟打靶场和休闲军事广场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和回填,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古田国防教育培训基地项目是2022年省重点项目、市百日攻坚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520亩,总投资14.3亿元,规划建设“一心两园五区”,是打造古田红色品牌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古田现有的红色研学线路、活化爱国主义教育方式,不断丰富爱国主义教育的内涵,使游客能够更深入地体验红色文化的特有魅力。(上杭新闻网)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