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古田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中国好人”故事分享座谈会

2022-09-12 08:20: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9月8日,由国网上杭县供电公司主办,古田镇党建联盟各单位协办的“强国复兴有我”——“中国好人”故事分享座谈会在上杭县古田镇五龙村龙岩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为民服务站举行,古田镇党委及区域内公安、消防、税务、市场监管、银行系统、基层社区等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或代表,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国网上杭县供电公司代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并就本次学习座谈活动作了详细解读。

随后,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员工林阿勇以朴实的语言分享了他25年来坚持帮扶助困、捐资助学事迹和心路历程,在场的代表们无不被林阿勇怀揣大爱之心、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和精神所感动。

与会各单位代表结合林阿勇的先进事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人”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持续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身边好人林阿勇为榜样,进一步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再立新功。

会后,与会人员分为三个小组,前往五龙村走访慰问伤残退伍军人和特殊人群,把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下一步,古田镇将进一步丰富党建联盟活动内容,用好党建联盟平台,加强辖区内各单位协调联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加快构建“大党建”“大宣传”工作格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