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人大机关开展 “迎中秋佳节 树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2022-09-12 09:00: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吟中华经典、唱红色歌曲、体验传统文化、慰问孤寡老人……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上杭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其中,以“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文明骑行宣传活动,宣传移风易俗、社会公德、文明出行等文明行为,传递文明新风争做文明公民建设美好家园;以“网络安全宣传”为主题,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等宣传普及活动,强化网络安全意识;以“送温暖 献爱心”为主题,开展孤寡老人慰问活动和99公益日捐款活动,传递节日祝福和温暖;以“吟诗词 唱红歌”为主题,开展经典诗词朗诵、红色歌曲演唱等活动,传承文化血脉,汲取思想精华。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和谐、文明、欢乐的节日氛围。(上杭县人大办)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