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中秋】上杭县临江镇开展“迎中秋、庆团圆”中秋主题活动

2022-09-08 15:20: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扬和传承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上杭县临江镇镇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迎中秋、庆团圆”趣味活动,唱响“我们的节日”主题,促进邻里感情联络,增强社区凝聚力。

2022年9月2日上午9点,由镇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举办的“迎中秋、庆团圆”活动在镇南社区足球场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在蒙眼敲铜锣的现场,只见居民蒙好双眼,小心翼翼的朝着铜锣走去,一声清脆的铜锣声响,活动正式开始;在端兵乓球活动现场,各位居民端着球,小心翼翼的走向终点地;在一阵叮叮当当的碰撞声中,博饼拉开了序幕,一时间,骰子撞碰的悦耳声与居民的欢笑声交融在一起,现场弥漫着欢乐、愉快的气氛。

趣味活动结束后,由各位居民组长牵头为参加活动的老人发放月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居民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上杭临江)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