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2-08-25 11:14:1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2日上午,上杭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局领导班子带头参加,现场形成了踊跃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有序地登记填表、体检征询、血液初筛等工作要求参加献血,场面秩序井然。一袋袋殷红的热血,承载的是税务人热心公益、心系社会的热情,体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是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多年来上杭税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到目前已捐献6万毫升鲜血。(上杭县税务局)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