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冲刺下半年】上杭蛟洋镇蛟洋村:加速项目建设,助推红色资源串点连线成面!

2022-08-24 17:25: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连日来,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在上杭县蛟洋镇蛟洋村大礼堂至红军医院道路拓宽工程施工现场,施工机械在轰鸣声中运转,工人们在道路上挥汗奋战,现场一片繁忙。

蛟洋村大礼堂至红军医院道路拓宽工程是2022年蛟洋镇“百日攻坚”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于今年7月24日正式开工建设,路线全长1.5公里,按照双车道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6.5米、路面宽6.0米,项目总投资280万元。大礼堂至红军医院道路是蛟洋自然村维心村、石背村村民的重要出行通道,因道路狭窄、破烂不堪,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安全。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群众的出行条件,进一步优化周边交通环境,同时,将连通蛟洋文昌阁(中共闽西一大会议旧址)—蛟洋红色记忆长廊—蛟洋大礼堂—蛟洋红军医院旧址等红色旅游景点,把蛟洋村红色资源“串点连线成面”。目前,该项目正进行沿线路基、水沟、挡土墙和挖方等施工作业,下一步将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项目推进过程中,蛟洋镇紧紧围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行动要求,拿出冲的干劲、提振冲的作风、凝聚冲的合力,持续发扬一线工作法,始终落实“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组织设计、施工、监理等多方单位主动靠前服务,围绕目标进度,想方设法把问题解决在现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蛟洋镇人民政府)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