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七夕】上杭县举办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2022-08-08 17:28:3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进一步拓宽服务青年职工的渠道,积极搭建青年职工交流平台,满足广大青年职工交流学习、交友联谊的现实需求,实现青年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7月30日,由上杭县总工会、武平县总工会、共青团上杭县委、上杭县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嘉人有约 缘来是你”上杭/武平单身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在上杭客家开缘大酒店举行,来自上杭、武平的80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开展了“爱的积累”“爱的拼图”“爱的肖像”等环节游戏,为嘉宾们创造了互动交流的机会,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欢声笑语。

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是2022年上杭县总工会“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10大实践活动之一,是关心职工生活、竭诚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上杭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友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交友平台。(县总工会)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