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庄畲族乡开展“幸福家·智慧爱”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

2022-07-26 10:30:0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福建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增强家长和监护人的法律意识和观念,自觉承担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促进家庭幸福和谐,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7月21日下午,官庄畲族乡妇联携手育儿专家罗晓琼老师走进官庄畲族乡新风村,开展“幸福家·智慧爱”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与80余名姐妹分享家风涵养与育儿的宝贵经验。

罗晓琼老师以《家风家训 伴我成长》为主题进行授课,讲座中,她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与自身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言语让在座的姐妹们更加明白好家风对育儿的重要性。

讲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此次讲座受益良多,让自己发现了平时育儿中的一些错误做法,深刻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今后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家风、家训,以爱的方式教育孩子,培树新时代畲乡少年。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