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通贤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

2022-07-26 09:35:1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7月8日上午,上杭县通贤镇迎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市委讲师团黄华琳,中共上杭县委星火讲师团副团长、县社科联主席罗世远,县委星火讲师团成员、县农业局四级调研员张子炎,全国道德模范、县委星火讲师团成员、县实验小学教师温金娥四位讲师进行现场宣讲,镇机关干部、各村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活动现场

宣讲会上,张子炎讲师主要从党史展开,围绕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增强村集体管理为主要内容开展“乡村振兴在行动”主题宣讲,为我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黄华琳讲师以“人民至上”为主题作了一篇精彩的主题宣讲,从《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展开演讲,切实为新当选的村干部和在场听众提供了工作上的好建议,以“人民至上”为核心开展工作,无论何时都能够深入百姓心;温金娥讲师以“孝老爱亲,传承好家风”为主题宣讲了她的家风故事,动人的言语、实际的付出,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树立家风家训,传承好家风,是对下一代的关心和爱护,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时刻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将文明之风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罗世远讲师围绕“红土地上悟初心 新时代里当模范”为主题,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背后的故事,以史为鉴,激励每一位在座的文化传承人,在新时代中勇挑重担,争当模范。

宣讲会后,宣讲团成员、新华书店为通贤镇捐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新书。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实事办好事,做群众的知心人、问题的解决人、文化的传承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