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2022-07-22 15:53:4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当前,全县进入夏季高温季节,为做好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7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罗小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荣焕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各高速路口交通检疫点、重点工程、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户外及高温作业一线职工代表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罗小洪一行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勇于担当、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叮嘱他们进一步加强自我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先后三次慰问我县各高速路口交通检疫点,共送去1200余件方便面、牛奶、凉茶、八宝粥等共价值6万余元的慰问品。

随后,罗小洪一行先后前往白砂镇新材料科创谷北部综合体项目、紫金锂元磷酸铁锂项目、龙龙跌路上杭城区站站房建设工地、紫金山金铜矿铜矿湿法厂机电车间机电三班等重点工程、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慰问户外及高温作业一线职工代表,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自我防护、劳逸结合,并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表示问候和敬意!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共走访慰问高温一线职工1000余人,发放凉茶、防暑降温用品共计16万余元。县总工会将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深入基层和企业,倾听职工呼声、关注职工诉求,持续为广大奋战在户外及高温作业一线职工们送上夏日的清凉,做好职工的“娘家人”。(上杭县总工会 王振)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