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行动!上杭县举办第二届“文明实践 快乐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12 10:09:2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7月8日上午,由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文明实践福多多”暨上杭县第二届“文明实践 快乐奉献”志愿服务全民行动在瓦子街举行。 

当天,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公安局、司法局、县义工协会等服务单位人员及广大志愿者早早地前往现场设立便民服务点,分别开展家庭教育、疫情防控、移风易俗、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禁毒、安全生产、普法等各类宣传。

急救知识演示教学

在“应急救护——心肺复苏”现场培训区,培训师为志愿者和群众讲解和演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急救技能。

当天,志愿服务队还在实地开展了具有行业、单位特色的志愿服务,为广大群众义务理发、健康咨询、配钥匙、针线缝补、义诊等。

各类志愿活动

上杭县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全民行动,不断丰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上杭样板”的内涵和外延,全域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提档升级,让更多杭川百姓受益。下一步上杭县将围绕“喜迎二十大,文明实践福多多”这一主题,做实"强国复兴有我”,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丰富“爱满杭川”志愿服务总品牌,让文明实践活动聚人气,有活力,可持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