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道德典型“岩讲家”百场宣讲活动走进上杭县烟草专卖局

2022-07-12 10:03:1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6月30日上午,龙岩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道德典型“岩讲家”百场宣讲活动走进上杭县烟草专卖局,“龙岩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国家税务总局上杭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钟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上杭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

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四常五爱”系列活动为抓手,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落实落细上下功夫,用心用情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上杭烟草高质量新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上杭县局 刘娟娟)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