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古田中心小学:小小金话筒在乡村“复兴少年宫”展风采

2022-03-25 09:24:3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贯彻落实教育领域“双减”政策,丰富学生课外活动,上杭县古田中心小学乡村“复兴少年宫”结合少年儿童身心特点,开设“小小主持人”兴趣课程,旨在锻炼和实践孩子们的胆量,帮助他们克服胆怯的心理,增强自信心和表达能力,培养领导才能与创造力。

课堂上,授课老师教授孩子们基础发音、气息训练和正确的形体站姿,同时穿插趣味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知识,在快乐中增强本领。

通过“小小主持人”兴趣课程的学习,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思维创造力得到显著提升。

课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小小主持人兴趣课程不仅可以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培养气质,同时让孩子们学会表达与沟通、更有助于孩子提升修养,非常期待今后的课程可以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古田镇人民政府)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