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实验小学开展“缤纷童趣、喜迎元旦”系列活动

2022-01-04 09:56:2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活动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营造文化氛围,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辞旧迎新,上杭县实验小学于12月31日开展“缤纷童趣、喜迎元旦”系列活动。

上午,全校进行“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合唱比赛。同学们精神饱满,面带自信与微笑,伴随着音乐的节拍放声歌唱,嘹亮的歌声催人奋进,昂扬的气势振奋人心。传递出实小的孩子们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下午,每个教室都忙碌着装扮教室,整理桌椅、张贴游戏规则。火热的气氛下,把教室打扮一新,充满节日的喜庆。看!巧手夹珠、吹乒乓球、掌上明珠、正话反说、特色美食等项目吸引着孩子们,大家脸上始终荡漾着开心的笑容,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校园里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上杭县实验小学 邓秀招)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