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在平常、创在经常、创在日常!上杭县委书记现场督导创城工作!

2021-12-21 15:37:3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12月20日上午,上杭县委书记王波深入城区大街小巷、社区市场督导创城工作,强调要按照“创在平常、创在经常、创在日常”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凝聚创建力量,齐心协力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县领导蓝玉华、卢权国一同参加督查。

王波实地察看上杭二中学校周边

在上杭二中学校周边,王波一边听情况汇报一边察看周围停车秩序、沿街店铺经营等情况,并对停车线设置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说,“ 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不仅关系文明城市创建,也关系学校的和谐稳定,要将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与创城工作有机结合,加大执法力量投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校周边环境安全有序。”

在南岗沁园小区和东门鑫业小区,王波仔细察看了小区内环境卫生整治、消防设备安装、车辆规范停放等情况。他说:“ 文明城市既是建出来的,也是管出来的,要充分发挥物业管理作用,对照问题清单,加大整改力度。同时,也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管理,努力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王波实地察看县医院周边

在东门市场和新发地农贸市场,王波说,“ 农贸市场关系群众的“菜篮子”,是展示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要全力做好市场内外卫生管理工作,加大占道经营和车辆违停现象的整治力度,做到规范管理、有序经营,为广大群众提供整洁舒适的消费环境。”农贸市场关系群众的“菜篮子”,是展示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要全力做好市场内外卫生管理工作,加大占道经营和车辆违停现象的整治力度,做到规范管理、有序经营,为广大群众提供整洁舒适的消费环境。

沿着龙翔大道来到县医院,王波一路察看了周边建筑工地围挡、垃圾清理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加快整改,为群众就医提供更好的环境。(上杭县融媒体中心)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