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文明小使者,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2021-11-11 10:59:5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大地美容是一个高贵、文明 、时尚 、快乐的公益概念,11月7日上午,上杭县义工协会与二实小二年级(6)班部分学生及家委在杭川公园开展“大地美容,净化心灵”的环保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培养社区居民热爱大自然,热爱祖国美丽河山的情感,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让周围的人充分体验参与实践活动的喜悦心情。同时也将垃圾分类,美化环境的绿色文化带进社区文化建设中。

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小小志愿者们分成两队,行走在杭川公园的各个角落,用手中的工具捡拾地面上的垃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城市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培养孩子们“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引导少年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的种子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上杭义工)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