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广泛开展“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欢庆“六一”活动

2021-06-03 16:29:5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童心向党庆“六一”,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上杭县各个文明校园通过文艺汇演、游园等活动,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入队仪式

城东小学“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入队仪式

6月1日,上杭县城东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出旗曲声中开始了,全体队员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队员们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斗志高昂的队歌,彰显着少先队员们努力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目标。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的心中,这一天必将成为这些新队员们人生中的一篇美妙动人的乐章。

文娱汇演

蛟洋中心小学举行“回眸百年追梦史,唱响民族复兴歌”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

6月1日,蛟洋中心小学举行“回眸百年追梦史,唱响民族复兴歌”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活动在学校合唱团的《少年中国梦》,拉开序幕,孩子们用动听的音符和充满激情的声音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上杭县实验小学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暨表扬大会

架子鼓、舞蹈、唱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观众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甜蜜的回忆。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庆"六一"文艺汇演暨表扬大会在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中完美落幕!

通贤中心小学“童心向党,礼赞百年”文艺汇演活动


通贤中心小学“童心向党,礼赞百年”文艺汇演活动。文艺汇演结束后,各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欢笑声欢呼声充满整个校园。


中都中心小学2021年“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六一文艺汇演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育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上杭县中都中心小学在阶梯教室里举办了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热闹非凡,小朋友们身着漂亮的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老师同学们欢聚在一起,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共同讴歌党的百年伟业。


湖洋中心小学举行了“党的光辉照我心 •红歌颂党庆‘六一’”系列活动

六一期间,湖洋中心小学举行了“党的光辉照我心 •红歌颂党庆‘六一’”系列活动,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系列活动。文艺汇演结束后,还开展了足球嘉年华活动,现场主要由趣味性十足、可操作性强的游戏组成,希望通过游戏互动培养儿童对足球的热爱,推动儿童体质健康发展,夯实校园足球发展根基。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