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行“永远跟党走”青少年心向党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21-05-28 18:43:5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永远跟党走——上杭青少年心向党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5月27日上午,由中共上杭县委文明办、上杭县教育局、共青团上杭县委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上杭县青少年心向党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杭县实验小学举行。启动仪式分为“领导致辞”“党的故事我来讲”“唱支红歌给党听”“党的光辉照我心”等四个部分进行。

启动仪式上,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蓝玉华在致辞中指出,全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开展青少年心向党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蓝玉华致辞

上杭县实验小学的学生分别为大家讲述了《长征路上邓六金》《革命妈妈邓六金》《上杭双髻山脚下“梁大妈”》等红色故事,集体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星歌》《共产儿童团歌》《学习雷锋好榜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极具感染力的讲述和演唱,将同学们带进震撼人心的场景中,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参加活动县领导、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到邓六金展厅实地观摩学习党史。

上杭县实验小学学生讲述红色故事

此次青少年心向党教育活动是加强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缅怀革命先烈,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在青少年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县委文明办 邱瑜玲)

参加启动仪式的县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与小朋友合影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