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文明办慰问组一行来杭走访慰问 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2021-02-07 17:39:5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2月4日上午,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林树遥一行前来上杭县慰问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爱,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县委文明办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林树遥慰问省道德模范郭永富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各慰问帮扶对象家中,转达了省委文明办对道德模范的亲切关怀和关心慰问。此次慰问帮扶的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有:为父还债诚实守信的省道德模范郭永富、照顾瘫妻不离不弃的省道德模范袁锡荣以及不顾个人安危勇救落水儿童的福建好人李桂新。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林树遥慰问省道德模范袁锡荣

林树遥同志详细询问了慰问对象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叮嘱慰问对象注意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还对他们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他们无私奉献,勉励他们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

委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林树遥福建好人李桂新

此次走访活动,县、乡(镇)两级也同步开展了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慰问工作,送来了慰问金,增添了一份冬日的专属温暖。(上杭县委文明办)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