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2 16:41:1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节前慰问送温暖,深情关怀暖人心。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1日,王波、罗剑、梁八生、林英峰、黄挺拔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王波、罗剑、梁八生、林英峰、黄挺拔等县领导一行来到陈思忠、蓝国鑫、陈永炘、温文标、林锦添、游文丰等曾担任过我县实职正处级领导的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县领导们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老同志们也纷纷感谢县四套班子领导的关心,并表示和全县人民一样,对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一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非常满意。

在县光荣院,王波一行走进老人们的活动室,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王波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真心真意、力所能及地为老人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县武警大队,王波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在服务上杭经济发展、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应急抢险、保障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保驾护航,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氛围。

在县人武部,王波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部队官兵们在过去一年里,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切实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充分发挥人武部作为军地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上杭县融媒体中心)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