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委文明办领导深入上杭县通贤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0-12-10 17:41:5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12月8日,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陈杭芹,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林树遥一行深入通贤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上杭县委常委王尧华及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参观东里村步道

参观红色通贤陈列室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通贤溪十里步道拟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园项目、通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贤中心小学“逐梦未来”电子阅览室、通贤中学垃圾兑换超市、通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建设情况,对通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

参观垃圾分类超市

参观通贤村图书室

调研中,陈杭芹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武平推进会部署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贴近群众需求。紧紧围绕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完善提升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建设,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突出服务群众这个关键,依托志愿服务平台,为基层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注重总结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要及时总结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上杭县作为全国试点县要总结好通贤典型,提升上杭样板,为全市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龙岩经验”做更多有益探索。(县委文明办)

参观通贤中心小学阅览室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