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志愿服务乡村行 乡镇点单惠群众

2020-11-30 15:27:5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资金捐赠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11月26日,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乡村行暨2020年第四季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官庄畲族乡福泉广场举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副县长蓝玉华参加活动。

移风易俗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20多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当地群众开展了理论宣讲、法律宣传、健康知识咨询,医疗义诊、义务理发、文艺演出、直播带货等形式多样活动,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医疗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由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上杭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文明办等20多个部门联合举办。活动中,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官庄畲族乡捐赠志愿服务项目暨“三下乡”活动资金10万元。有关单位向官庄畲族乡捐赠了资金2000元和价值1.8万元的图书及价值1万元的慈善用品。

上杭县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常下乡、常在乡,创新性地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并结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以志愿服务形式,每季度开展一次,确实满足基层群众生产生活的各项志愿服务需求。活动采取乡镇点单,部门备菜,集中服务的方式开展,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上杭县委文明办)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