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消防:“蓝朋友”放大招,开启花式宣传模式

2020-11-11 15:27:5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关注消防,生命至上”。11月8日,上杭县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百米长卷主题绘画活动在瓦子街举行,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这一主题,开展了绘制百米长卷、消防车辆器材展示、消防骑行宣传、VR灭火体验、优秀消防绘画作品展览等内容,并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月主题宣传单等,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特别是活动现场,消防器材展示以及灭火流程、救援防护服穿着等一系列操作演示,吸引了现场群众的积极参与。在消防员的帮助下,试穿战斗服、佩戴空气呼吸器、乘坐消防车等现场活动,让群众零距离体验了消防装备。

此次启动仪式展现出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过硬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以及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